怎么都口不对心

【all大张伟】助攻

多cp

此文也可以叫“How I met My Zhangwei”

很多地方与现实不符,但谁又知道真实情况是什么样呢(笑



大张麒鼓

郭德纲:听说你们在争德云社一哥啊,看见这小伙儿没有,大张伟,人正经一唱歌的,你们谁能说过他谁就接我这班主怎么样啊?


德云社成员:拜拜了您内。


郭麒麟若有所思。


五年后:

郭麒麟:爸,我把他说进门了您看算不算说过了他?



戴大

方龄:戴军老师!我太喜欢大张伟了!你快去帮我问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这样的怎么样快去快去快去嘛!


戴军:现在的女孩真是彪悍……张伟不就一小孩么你是想给他当妈啊。


方龄:哎呀你要想给他当爹,以后我认你干爹都行快去快去帮我问!


半年后:

方龄:戴军你给我接电话!你有本事偷男人你有本事接电话啊!!!!



郭大
王文博:张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我找来的贝斯,可厉害了,让弹啥都行。


郭阳:你就是主唱啊,你行不行啊,我可是想正经搞摇滚的。


王文博:看不起我们张伟是吧,来给他亮一嗓子!


郭阳:……哇。


一年后:

郭阳:张伟你坐,明天演出辛苦的,你好好睡一觉。王文博你蹲远一点别一会儿打呼吵到张伟。



石大
王文博:张伟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我找来的吉他,你还是负责唱歌和蹦跶就行了,吉他让专业人士来吧。顺便他和你一屋哈(再也不用忍受处女座的整理癖了耶)


石醒宇:这人看起来好凶啊,感觉没有另外两个好相处。唉算了毕竟是主唱有点脾气就忍一忍吧。


两年后:

石醒宇:我很荣幸娶到了全北京最磕碜的媳妇儿。


王文博:???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


uu球
Unity:anti你居然也来了!哎这个节目我也本来不想来的,这三个导师,感觉都不太靠谱,尤其那个大张伟,之前,对吧,怎么还来当电音的导师啊。


Anti:我决定一会儿上去怼他。我主要还是来宣传电音文化的,大不了被筛下来,那也说明这个节目没什么搞头了。


Unity:Anti正面刚!


……
Anti:你能给我做一个没有过的音色么?


……
Unity:哎我觉得这个大张伟聊的很深啊很懂的样子哎。而且居然没有怼anti,还让他过了,有点意思。


两个月后:
Unity:我大老师特别棒,特别燥,我特别喜欢他!


Anti:(保持微笑)

梁桥伟
DM48:张伟你这头发!


梁桥:(上手拨拉拨拉)


DM48: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梁桥:(吓到缩手)(我暴露了?)


第二天:
梁桥:张伟啊,我不能再给你当化妆师了,我太喜欢你了,藏不住了,对不起我不想给你带来困扰我明天就走……


梁桥:诶?您也喜欢我?



白搭
白敬亭只想做一位普通的迷弟,远远的守望着张伟,不打扰。


节目组:小白你和大张伟睡一个帐篷哈。


节目组:小白你站大老师身后保护着他一点哈。


节目组:小白你和大老师一组喝……那个啥哈。


另一个节目组:小白今天的大侦探请到了大老师做嘉宾,你和他多互动一下哈。


白敬亭,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