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unity伟|all大张伟?】假酒害人(上)

主unity x 大张伟 可能有all伟

这个cp我看见wb上有人叫uu球,哈哈哈哈。


我出了电梯,看见大门口乌央央一堆人,有些惊讶,这都凌晨了,不赶着回去睡觉还围在这里做什么?吃早点啊?

中心的那个人看见我,抬手打个招呼,“Unity还没走那。”是大张伟老师,“你怎么回去啊一起呗我载你一程。”虽然前半句是个问句,但并没有给我回答的机会。

“可以啊”确实这么晚打车有些不方便。但是那群围着他的小姑娘们,嗯,好像叫DM48什么的,为什么都在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不过粉丝嘛,对自己的爱豆接触的人关注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没当回事上了车。


DM48:

“我说,张伟一般凌晨录完的话都是很快就走了的,今天在这儿聊了这么久,难道是在等……”

“我第一次见到张伟邀请别人,还是男的!坐他的车!啊我死了。”


“Unity啊”,大老师靠在椅背上,整个人就向一团衣服摊开来,尾音也懒懒的,“今天那个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之前不知道还有点赞返场这个设定,应该让村长选你的,哎,这事儿吧,也赖我,我该去问问清楚的。”


“没事没事”大老师不会专门来和我说这个的吧,太尴尬了,“我今天已经表演的很开心啦,离开了也好,我最近也被弄得头昏脑涨的,正好回去补觉大吃一顿,把之前欠的番补了。”

“是嘛。”大老师瞟了我两眼,手指在衣服上捻了捻,“嗨总总归难得这么一个机会,我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我觉得你的性格什么的都有成为冠军和出圈的希望的……”他停了停,“要么我去问问能不能补录一下换成你,不过齐董那边还得和他们好好说说”

“不是,真的不用”看着大老师这么苦恼我真的还挺感动的,“没错啦,我肯定很希望能被更多人喜欢,但还是顺其自然就好啦”大老师还在折磨他那件跳跳虎似的衣服“这样嘛,如果大老师您真的想帮我的话,不如明天跟我一起去拍一个即刻电音的宣传的片子,你指导我一下怎么拍好了。”

“您客气了您哪儿用我指导啊”大老师总算放开那衣角,“但是,行吧,明儿哪儿啊”

“我朋友开的一个酒吧,我回去把地址发给你啊。”

“酒吧啊。”大老师眉毛扭成了一个八字,又放松下来。“成吧。诶这儿好像是你的地儿了,那明儿见。”


大张伟:

泡吧这种行为我一直不能理解,有啥意思,浪费时间,还吵得很,可能也因为我不爱喝酒吧。不过我也早过了劝别人改变生活方式的年纪了。都成年人了,难道我还希望有人劝我抽烟伤嗓子么?


这次拍的是调酒,历经多次惨烈的失败终于成功的收工了。大老师笑的特别开心,因为知道后期配音所以每次洒了酒都能听到他毫不客气的笑声,我开始还有些恼火,后来我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因为想逗他笑,所以故意多撒几次了,毕竟他笑的太有感染力了,看的我都想笑。不过最后着火的时候我是真的吓了一跳。酒保赶紧过来救场,大老师也惊得退两步:“别别别我不笑了,你少洒点酒这还挺吓人的。”

录完以后大老师跟我一起看片子:“我觉得行,就是啊,你可以把这些失败的镜头剪一起发微博上,粉丝们肯定喜欢看。”顿了顿,“哎呀,我那笑声也进去了,要么我们再录一遍……?”

“没事没事我可以把笑声剪掉”我可不想再来一次了,回身开始收拾吧台,端起刚调的酒,正准备喝,想了想递给大老师:“尝尝呗。”

大老师人一缩:“不不我不喝酒”他露出一个纠结的表情,“我喝酒屁股疼。”

???大老师你能找个正常一点的理由么?“尝尝嘛,这个酒精味不重”虽然浓度很高。

大老师嘟囔着“尝尝也没什么”接了过去,啜了一小口,舔舔嘴唇,眨眨眼,“还行哈”,又喝一口,“哎这味道确实还不错,可以啊”然后就吨吨吨了。


“大老师”我有些紧张,“您对酒精不过敏吧”我也没想到他直接喝完了,万一真有事就麻烦了。

“应该没有吧,哎没事儿,我就是不太能喝,容易醉。”大老师摆摆手。

嗯,大老师这么大个人了,出名也几十年了,应该对自己的酒量心里有数吧。不用担心。

事后的Unity:

呵呵。


我连拖带拽把抱着话筒架子不撒手的大老师拖了下来。我也有朋友喝多了喜欢唱歌的,但没有酒量差成这样一杯就倒的,也没有非得拿着话筒唱给所有人听的。

虽然也没有唱的这么好听的。

大老师唱了一首我没听过的歌儿,挺有意思的,高潮那段一直在唱“别理我我烦着呢”,尤其在我试图把他拉下去的时候——毕竟那时候他已经来回来唱了好多遍了——叫着“别理我”还瞪我一眼的时候,还是挺吓人的。平时大老师都笑眯眯的,最多露出一个思考或者放空的表情,已经挺严肃的了,没想到真的拉下脸这么有威慑力,能够想象以前他是唱摇滚的了。

把一直不停扑腾的大老师塞进沙发里,刚喘口气他又跳了起来,赶紧又摁住。大老师两只手努力的挣扎着,嘴里“乌龙乌龙”在嘟囔着什么。怕被打着也怕他打着自己,我干脆把他的胳膊摁在沙发上。消停了。

嗯。

这个气氛不太对。

大张伟的脸就在我面前不到一寸的地方,呼出的气直往我鼻孔里钻,而他仿佛一点也不觉得这个姿势很尴尬,眼睛像落水的小狗一样无辜的看着我,两扇睫毛像蝴蝶的翅膀,扑闪。

扑闪。

扑闪。

我感觉我胃里有一只蝴蝶在煽动翅膀。摁住他胳膊的地方像烧起来一样有些发烫。

我一半的脑子已经失去了意识,一半的脑子在想一些需要走链接的东西,残存的一丝意识在思考大张伟之前说的,他喝了酒屁股疼。

我的头在他的脸前小鸡啄米一样晃动了几个回合,他的目光太让我烦恼了,无辜的让我想揉碎它,但又让我为自己有这种想法而唾弃自己。

在我天人交战到激烈的时刻,有人叫住了我:“你好。”

五我狼狈的回头看着来人,不高,三四十岁,面目很慈祥,不像是会出现在酒吧里的人。“有事吗?”这里是酒吧,没有人会对两个滚在沙发上的陌生人有兴趣的,除非……不会是狗仔吧。我吓出一身冷汗,那就太对不起大老师了。我警惕的四下看看,试图遮住来人看向大老师的目光。

他笑笑:“别紧张,我不是狗仔,我叫戴军,是张伟的好朋友,请问你是?”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称呼大老师为张伟的。

“我叫Unity,是……大老师的队员。”我对于自己对大老师的称呼这么生疏感到气馁,补充道,“我们最近在一起录节目。”

“即刻电音是吧”戴军笑笑,“我知道。”这是挑衅吗?这是挑衅了吧。

“如果您方便的话不如他交给我吧,我带他去醒醒酒然后好好睡一觉。他最近太累了,这么耍酒疯很容易生病的,明天他还要飞去录天天向上呢,我可以帮他联系他的经纪人。”戴军笑的让我想揍他,“您看?”

“我也不能就这么交给你啊,毕竟我不认识您”我学着他的口气用起了您,扭着身子说话挺别扭的,于是我摁着大老师的手松了一下,身下的人蹭的就窜了出去,像八爪鱼一样挂在戴军的身上。“戴~~军~~儿~~~~~”

戴军:

那个叫Unity的小伙子脸都绿了,大张伟啊,我可是冒着被揍的风险在捞你啊,虽然我对于你这么贴上来很感动,但你不用这么火上浇油吧,我都怀疑你根本没醉在整我了。

和大老师的经纪人核实了一下戴军的信息,我不得不让他把张伟带走了。

不甘心。

嗯我为什么觉得不甘心?

……“喂波特么来喝酒。什么准备新曲子你嘲笑我输了是吗?快快快来。”

薛伯特:

大哥你中午才找了我吃饭,还分(炫)享(耀)了昨天被大老师送回家的事迹,你忘了?


评论(2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