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队内多箭头】前度【下】


扯远了。在我回忆往昔的过程中,大家都已经准备就绪了,然后开始了练习。显然这时候我就没什么心思乱想了,毕竟我也是一个对待音乐很严肃的人。

嗯这一段我闭着眼睛都能敲下来。郭阳女儿真可爱算是随了她妈妈了。哎嫂子在给我特写呢让我来个帅气的过鼓。我那俩跟班呢,刚才说要抽根烟抽了半小时?两个混蛋看我不扣他们工资。哎呀下月工资还发不发的出来啊愁死我了。石醒宇你别搁哪儿蹦跶了,你再蹦跶张伟也不会看你的。

呵,幼稚。石醒宇认识张伟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么。

张伟是个很重感情的人,无论爱情还是友情,甚至只是合作的情谊,只要对方不离,张伟绝对不弃。但是也因此,当对方离开的时候,张伟受伤最深。而张伟受伤后已经不会指着对方鼻子大骂,或者放低自尊苦苦哀求了——这种事张伟成年以后已经不会做了,据他说年纪大了,心脏已经经不起这种只适合小年轻的,剧烈的情感波动了。

张伟只会假装看不见对方。也不是真的看不见,正常的打招呼什么都可以,像对待一个普通的陌生人一样。

所以现在石醒宇怎么跳,张伟也只是嚎他的歌,挠他的吉他,然后说下一首。唯一和石醒宇的交流,都是关于演奏的。他问了我两次要不要歇一歇。绕到郭阳身边开过三次玩笑。然后对石醒宇的问题都精准的保持着十个字内的回复,严谨的仿佛微博的140字限制。

石醒宇很快意识到了,然后老实了。

不知道郭阳咋想的……我抬眼看郭阳,果然和我一样,眼神中有一些快意。哼,你也有撩不动张伟的一天吧。

排练结束了,收拾收拾准备走。太好了,今天平安的度过了。

砰。哎呀,flag立早了。

张伟被石醒宇壁咚了。

“你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喂你们这样读者没法知道谁是谁啊

“当时说分手是我不对,但你有必要记恨到现在么?我之后打了多少电话发了多少短信,我去你家堵你你居然跑去住旅馆一个月没回来。”

“你现在说这个有意思么。”现在开始播放八点档情感剧场。

“有。今天咱俩就在这里说个明白。不然你就别走了。”

“神经病,我叫人进来抓你了。”你倒是叫啊,你还心疼咋的啊还先通知一下对方。

“你叫啊。你叫人进来我就在这儿把你上了,我看你在娱乐圈怎么混,反正我屁民一个我不在乎。”等等,这儿还有未成年……咦郭阳呢?

机智的,完全不顾革命友谊的,王八蛋郭阳,带着他一家人早跑了。

“你来啊我反正现在过气了就指着这种事儿红呢。”喂!

喂!

喂!

张伟你脑子涨价了吧,你知道这句“你来啊”的来的是啥么?

等会儿你俩突然脸红啥,不是你俩咋越靠越近了。我靠这儿还有人呢。哈罗?你们是看不到我么哎等等等等我先出去你们再继续我帮你们把门带上。

“哎老板你哪儿去啊?你捂着眼睛干嘛唉唉唉别拽我们啊”这两个白痴下属要不要灭口呢。

我得和郭阳一起把这一片封锁了,妈的,我干脆直接把大门从外面锁了钥匙扔了锁融了,你们两个人在里面过一辈子吧!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