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队内多箭头】前度【上】

我拽着两个通过我哭天抢地就差撒泼打滚,才肯和我一起过来的员工下了车,然后就遇到了拖家带口犹犹豫豫的郭阳。和他交换了一个尴尬而又互相体谅的眼神:“他俩来了?”

“来了。我寻思着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等等再进去。”

“走吧走吧。总要面对的。咱这不都带了人壮胆么。”

结果排练厅里的气氛比我想象的要好许多。石醒宇在校对吉他的音,张伟在一边跟着他一起拨弦。没有我们想象的剑拔弩张,或者互不理睬。

这是自我们解散演唱会后第一次见到小宇。

滚石演唱会邀请我们的时候,我和郭阳还在寻思要不要问问石醒宇,结果人自己打电话过来说他这次要来和我们一起演出,张伟听到了只说了一句好。口气平淡的让我觉得时间真的能抹平一切。

当时解散演唱会的时候,他们看见石醒宇在下面,试图往台上来了。我打鼓离得远,但郭阳说他和张伟都看见了,结果张伟看了石醒宇一会,然后就移开了视线,唱歌的音都没抖一下。然后石醒宇就放弃了和保安的挣扎,走了。后来就再没有他的音讯,直到这次演唱会。

当然张伟无论做什么,我们肯定都是站在他这边的,毕竟我们三个才是最初的朋友,石醒宇再熟,在我们,至少在我的心里,都是一个后来的。更何况他一个后来的,竟然抢走了张伟。

更何况,他竟然还是那个先放手的人。

具体怎么发生的,我现在已经记不大清了。张伟的感情一直都是这样,每次搞得和拍琼瑶剧一样,哭的要死要活的,吵得翻天覆地的,可能事后想想,当时的导火索也许就是一次练习时候的走神,或者早起的时候触到了他的起床气。所以说不要和处女座的恋人成为工作伙伴,也不要同居的太早。

总之我和郭阳知道的时候,石醒宇已经给我俩各发了一条他退出乐队的短信,就跟在张伟的“石醒宇那个王八蛋!他把我甩了T-T”的短信后面。对那个时候张伟就会发颜表情了,只是没有现在花样百出。对这种时候张伟还有心情发言表情。大概是告诉我和郭阳他精神状态没那么糟,我们不用直接报警吧。我其实还好,郭阳在张伟上次和前任分手的时候没找到他,可是直接报警了。

结果张伟转身和石醒宇好了。所以感情这玩意儿,我是看不明白的。

张伟和小宇分手那次其实还好,我和郭阳直接在张伟家找到了他,坐在一箱啤酒旁边写歌儿呢。凑过去一看,“为什么要流泪,你流泪为了谁”,当时我鸡皮疙瘩就起来了:“张伟你有病吧,咋突然写这个。”

“这不我没咋写过苦情歌么,正好借这个机会拓展一下我的曲风。来今儿我们不醉不归,我听说写苦情歌一定要配上酒。”

两分钟以后我和郭阳把张伟兜上了床,坐在他床边一边喝酒一边对他的新歌指指点点。

我现在其实挺羡慕张伟这样,喝一瓶啤酒能醉出喝了一箱的气势。省多少钱啊,过气明星也是要生活的,我已经好多年没这么醉过了。

喝醉的张伟很安静,不吵不闹,一个人抱着酒瓶子窝在沙发上。也不一定要酒瓶子,什么都成,但他一定会在失去意识前拽点什么抱住,然后就打死不放手了,我和郭阳试过把电线杆子从他怀抱里抢救出来,结果张伟喝醉了以后跟吃了兴奋剂一样手劲特别大,我们还不敢用劲,结果我俩就在路边守了一晚上,第二天两个人都感冒了。

听说后来小宇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结果人毫不怜香惜玉的就把张伟提溜了起来,然后把自己塞到了即将表演哭唧唧的张伟的怀里。

啧啧。活该你单身一辈子。我和郭阳知道的时候互相嫌弃了一眼。

评论(3)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