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我还记得那个年纪,十几岁,未成年,张狂,叛逆.最大的烦恼是明天考试还没复习好,和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吃到好吃的东西和看到有趣的故事就会很开心.

根本不能想象30岁.天哪,那仿佛是下个世纪,遥不可及的未来.三十岁,我应该已经有了家庭,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说不定有了孩子,说不定去了别的城市.可是,我连今天的作业都还没做完呢.

可是第二天,三十岁就在我眼前了.

然后三十岁就被我抛在脑后了.

时间呼啸而去,十几岁的那个我面目模糊.

我记得我十几岁的时候有个梦想.但是我记不真切了.可能只是后来的我臆想出来的.很多事不能想的太细.

我就大踏步的往前走.

我就被推着往前走.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