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白搭】小白睡觉真的骑人吗?


“跟着贝尔去冒险?这啥综艺啊你给我接的。”

我的经纪人神神秘秘的凑过来,一脸鬼祟的,带着邀功的语气和我说:“这节目你的偶像大老师也上!”然后朝我挤挤眼睛。

所以我常说,不能让经纪人太深入了解艺人的生活,几个月前我无意间被她发现了在家里珍藏的花儿乐队的碟片,这小妮子从最开始的嘲笑我,到去搜了大老师的视频后也转为了一只大蜜。我虽然为偶像成功的带来了一位粉丝,但我一点都不高兴好吗?姐姐你是谁的经纪人啊?你走……

……之前能给我带一份大老师的亲笔签名么听说大老师从来都不理男蜜QAQ。

————————————

经过缜密的思考,我觉得见到偶像以后一定要表现的冷静。就像我说的,大老师不喜欢男蜜,所以我绝对不可以像某牛一样的去撩大老师的下巴,也不可以像某薛一样的去扒大老师的肩,更不能像某涛一样直接说我对你有盲目的个人崇拜,这样只会让大老师产生防备的心理,我们要悄悄的,一点一点的渗入大老师的生活中……

嗯我到底想干嘛?

思考中大老师已经走近了我,“你好我是大张伟”“你好我是白敬亭”然后大老师点了个头就走了。

走了。

走了。

等一下我们什么都还没聊呢!难道不应该说说咱们都是北京人套套近乎么,或者吐槽一下这个节目到底要干啥,或者哪怕说说最近在做的歌曲或者在拍的剧都行啊!和偶像的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结束了?这是啥玩意儿啊,作者你玩我啊,我要重来,我要的是冷静不是冷漠啊。

————————————

冷静下来一想我的idol好像确实有“台上人来疯台下坐如钟”的人设,所以他并不是不想理我。果然开始拍摄以后他就开始嘻嘻哈哈嘴碎的不行了。即使在爬山的时候被绊了七八十个跟头的时候,还能在“哎哟”“谢谢您呐”中穿插三段吐槽两段笑话一段和贝尔互怼。是的要不是我们在后面轮流扶他一把,他早就摔下去了。


其实本来是我在他后面扶他的,但我觉得他摔跤太可爱了没忍住笑了……

我趁着还能控制自己嘴角上扬程度的时候和张钧甯换了个位置,然后在后排的位置一边笑一边觉得自己没出息,一边开始觉得自己莫不是一个黑粉。

————————————

“所以谁要和大张伟睡一个屋?”

“我。”

那一刹那我感觉大家的目光就像范伟老师小品里说的那样,像探照灯一样chuachua的过来了。我的冷汗都下来了。

说好的冷静呢?

但是各位,扪心自问,当你有一个能和偶像睡一个屋,不,是比屋子更亲密的,一个帐篷的时候,你们能够保持冷静么?

我先把心里那头乱撞的小鹿摁住,面不改色的开始找理由:“就是,首先我们年龄比较接近是同龄人吧。”

张丹峰:“???”

“然后那个我,虽然主业是演员,但也是学音乐的,算和大老师半个同行,哈哈。”

张丹峰:“??????”

————————————

晚上我在知乎上提完“和偶像睡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这个问题准备以后自问自答,收好手机等着大老师洗漱回来。

结果和大老师又没聊几句,他就说困了想睡觉了。

虽然很不情愿但想到今天他差点摔得一百二十八个跟头,我觉得为了我的偶像的健康还是睡了吧。

一小时后。

睡不着。

我准备拿出手机回答之前的问题时,突然听见旁边一声抽泣。

!!!

“睡我旁边的偶像突然哭了该怎么办急在线等!!”这次这个问题只能发百度知道了啊。

————————————

张伟的哭声先是压抑,然后渐渐放飞自我了,大概之前就哭了,但是怕惊扰到我,或者他觉得现在我应该已经睡熟了。

我手足无措,觉得啥都不做也不好,我就做了一个任何人在试图安慰别人的时候都会做的动作,把手搭到了他的肩膀上。

我感到手下的身体咔的僵住了。

为!什!么!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是白痴吗?如果我哭了还让一个比我小的男的听到了我会尴尬到死好吗?他要是还跑过来搭我的肩安慰我我会宁可宇宙爆炸好吗?我会和他分开以后拉黑他的一切联系方式从此绕开和他的一切节目好吗?我死定了!我该怎么办!

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聪慧如我只能想出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份尴尬。

我把腿也搭了上去。把整个身子都搭了上去,还吧唧了两下嘴,装成说梦话嘟哝了两声。

大老师喘了两口气,试探的叫我“小白?”。我抽动了一下手,没搭理。我动用了以前熬夜玩手机我妈查房时的全部的装睡技巧。大老师的身体不那么僵硬了。他轻轻推了我一下,我没动换,觉得这力道也太轻了,至少得再用点力我才好顺势滚走吧。结果他又用同样的力气推了我一下,然后就放弃了。

所以说打人人不疼还乐儿是真的。

我,一个血气方刚的七尺男儿,就这样压着我的偶像睡(失眠)了一晚。

第二天我差点摔了。换你你也摔。张伟那一晚倒是睡得不错,没两分钟就睡着了,还打呼呢。他还有脸跟别人吐槽我晚上睡觉不老实,老骑人,害他没睡好。

哼,什么偶像,我决定脱粉一天。


(觉得写成了自己魂穿小白了。。。)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