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all大张伟】短|cp

一年一次的聚会,张伟的飞机不负众望的又晚点了。哥仨个坐在张伟家等他,王文博突然神神秘秘的提议不如来了解一下张伟现在在网上有多少cp。


在向已经脱离社会的石醒宇科普了啥叫cp以后,王文博快乐的打开了lofter,三个脑袋凑在一起吐槽。


“这不是当初我们给颁过奖的那个唱情歌的选秀歌手么”


“这个白白净净的小朋友以前好像来过我们签售”


“戴军!我就知道他当初对张伟那么好就没安好心!” “李健!你居然是这样的李健!”“不要上升真人啊石醒宇你懂不懂啊”


“翀……跳过跳过看不见看不见。”


“王文博你不是说名字在后面的一般是……内个啥受么,为啥张伟都在后面”“(白眼)他懒吧”


“为啥和女的组cp都是张伟在后面……(人生观受到冲击的石醒宇)”“不要放弃,我们还有大玲呢!”“这姑娘长得挺喜庆的嘿。”

“哇塞这儿还有自己和自己的。”“这倒像张伟做出来的事。”


“哎哎哎这儿有个张伟在前面的,这谁啊?”“郭德纲家的小孩。”“张伟行啊。”


吐槽完一圈后,看到“石大”和“蝈大”的两个人开心(?)的击了个掌。这让王文博很不爽,喂,介绍张伟和你们认识的是我是我是我好吗!


“你看,这里有个“博大精深”,这个得是我的了吧,比你们人气都要高呢!”王文博充满期待的点了进去。

……


终于赶回家的张伟,看到了两个笑摊在地上的人,和一坨哭晕在墙角的伯伯。


明明,先叫这个名字的是我,先认识你的也是我,我和你好(认识)的时候,那个小兔崽子还没出生呢!!!!


感谢参演cp:智障,白搭,戴大,健伟,翀大,(根本看不出来的)嘎尾,雪球,大玲,水仙,大张麒鼓,石大,蝈大,博大精深,(并不存在的)博大


感谢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塞进去的未参演cp:涵伟,枫大,新大鹿,山伟,白(凯南)大,陈信宏x大张伟(我记得我看过文但我想不起来当时tag打的是什么了),陈小春x大张伟,贝尔伟,梁桥伟,球蜜,兔伟


关爱冷cp,关爱过气cp,关爱未过气的歌手的好久没更新的众多cp tags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