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都口不对心

【all大张伟】【大逃杀】 娱乐至死



“大逃杀?这什么节目啊?”

“好像和最近流行的吃鸡什么的游戏有关系,可能和你上次参加的那个王者荣耀什么的差不多,要不就是像全员那样的做任务的综艺吧。”

“哎哟喂那两样的我都不想去啊。”

“最近的综艺好像就这个了,要么您歇个一周?”

“别,不用了,我去,我去~~”



很热闹,来的嘉宾大概得有几十个,张伟入场时候看见几个熟悉面孔,立刻进入工作模式和大家打起招呼来了。他看见旁边已经有摄像机开始拍摄了,估计进入游戏前的准备也会作为花絮播出,于是张伟如往常一般的耍起了贫嘴,大家哈哈笑着。

“大张伟!我就知道能看见你!”没想到还有人在陆续赶来,这次来的是贾玲和白凯南,三个人抱成一团。

“这哪个电视台的综艺啊,也太有钱了,请了这么多人!”

“是啊而且我看基本有名的综艺咖都来了,难道因为这周其他综艺都没声了,大家全扎堆来这个了?”

“怎么,你们这周也没有别的节目来联系你们?”张伟隐隐觉得有些不对。

也许是张伟的幸运,这波综艺热并没有很快的消退,而是有愈演愈热之势。娱乐的浪潮越来越汹涌,人们变得越来越浮躁,别说读书了,连看电视剧都觉得累。许多电视台的黄金时段都不放电视剧而选择播放综艺了,因为收视率更高,电影中的半壁江山也被综艺的所谓“大电影”占据了。像张伟这种综艺神兽一周几乎能收到几十份综艺的邀约,张伟乐见其成,每天——是的每天——活跃在人们眼前。音乐?谁还会静下心来听音乐呢?

会过去的。张伟常常自己念叨。我们且鼠目寸光着,能红总是好的,对吧。

所以这周他突然只有一份综艺邀约时还有些开心,觉得说不定这股邪门的综艺热终于要过去了。当然也不全是开心,毕竟谁知道下一股热潮是什么,说不定是运动,那自己真的就凉凉了。但总体还是正面的情绪比负面多的,毕竟这些年做这些个综艺也是腻了。

但白凯南和贾玲都没有节目,这种小概率事件……


“你们整这么严肃的哈。”

场子里安静了几秒,大张伟的声音冒了出来,顿时气氛没有那么吓人了,大家嘻嘻哈哈的符合着:“就是说的和真的一样”“这个项圈会爆炸?哈哈,哈哈。”“还杀杀杀人,我上去去爸爸去哪儿连只鸡都没敢杀”“你还好意思说”但是每个人的眼神都暴露了他们的紧张。

张伟摸着脖子间的项圈,手指轻轻叩了叩。金属的质感,有一些分量,说装了炸药并不是没有可能。刚才给张伟拿的项圈有一点小,张伟还朝那个戴项圈的姐姐卖萌说勒的疼能不能不带,结果还是被强行戴上了。摸索了一番没有找到能够打开的方法,张伟感觉背后的冷汗下来了。

“你刚才还说什么,因为现在综艺节目太多抑制了社会的发展?所以要减少我们这些娱乐明星?这是什么王八蛋逻辑?”大鹏站了起来,一脸不屑:“看不起我们就别请我们啊。我可不配合你们这闹剧了。我明天剧组还有任务呢,可没空在这里呆三天。”他转身就走,走的很潇洒,他知道很多摄像机正面对着自己,明天的娱乐版块一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然后他听见自己颈部传来滴滴的响声。


张伟的手从项圈上拿开了。很多人的手都默默了缩下去了。



“你们真挺有钱的啊,居然为每个艺人准备了一架直升机。”张伟抓紧自己生命的最后几十个小时贫嘴,“要是不会用降落伞直接摔死不是血亏?我觉得应该好多人都不会用,比如我。”

“航程过半了,反正到终点你不下去我就把你踹下去。”一个戴墨镜的军人说。他是很想保持自己冷酷的形象,但这个艺人确实有些话痨,被他逗笑过一次以后再端着就很难了,但任务还是要完成。

“哎我觉得到时候大家肯定都不敢跳,都是要憋到最后被扔下来。那这跳飞机的过程还有啥意思,你们整这么大岛不是浪费了么。直接把我们扔一个小岛上,不用,直接扔一个小黑屋里,杀得剩下一个人出来不就完了么。”

“……”

“哎呀被我发现了吧,唉你们还是没有足够的搞综艺节目的经验啊,你们哪个电视台啊,下次我来帮你们策划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该提前把他踹下去的。”军人的耳机里传来一个声音。

军人看了看他飘走的方向:“没事他还是向外面飞走的,不影响公平。”

“算了,这么话痨的人肯定活不过第一天。”


突然间开脑洞来挖了个坑。还没想好有谁参加了(要被发便当了)。背景就是大逃杀啦,但血腥场面什么的我估计是不会写的……因为真的不会写。所以死人的场面大家自己脑补就好。希望如果不小心把各位的墙头/真爱捅死了的话请不要介意,毕竟这是篇张伟中心的文:)

评论(9)

热度(39)